我的,你的,我很,更不,能做

提問: 多年的疤痕能去掉嗎?好的醫院? 問題補充: 小時候車禍沙堆擦傷了臉,據說是傷到了真皮,有13年了,暗紅色,無明顯凹凸,能治嗎? 我很自卑!!治療有沒有隱患阿?大概需要治療費用多少?2008-05-24 19:31 我身上有點瘢痕體質的表現,會不會影響治療,疤痕是呈道狀的,有4道,大概2-3厘米 医师解答: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如果是疤痕體質用藥要謹慎,更不能做手術。建議你用瑪卡祛疤搭檔,我朋友用過,效果不錯。生活中會有許多不如意,但不能因此而自卑。相信我的建議會幫你找回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