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激素,不好,很好,不相信

提問: 得過多囊卵巢且治好的姐妹請進來聊聊! 問題補充: 我得多囊性卵巢一年多,吃了無數的藥,中藥西藥都吃過了,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我月經不調,老是幾個月都不來一次,都看了那么長時間了,我真的很怕,怕自己永遠做不了媽媽,結婚都兩年了,也怕老公會有想法,我應該怎么辦呀?請問有哪些姐妹像我同樣的情況或者是治好的,請進來聊聊,請大家幫幫一個想當媽媽的可憐女人!謝謝!在線等回答! 医师解答: 你好!多囊卵巢屬于婦科的疑難病癥,治療的關鍵是查明內分泌功能失調的程度;  對于從沒有用過激素藥物的女性單純用專門治療多囊卵巢綜合征的中藥有很好的療效;  但如果以前用過大量的避孕藥,促排卵藥物等,容易產生藥物依賴性,那么,一會兒用激素,療效不好,不相信西醫了,用中藥,又感覺不好,再用激素,這樣的治療是使病情逐漸加重的根源;  而這樣治療后的多囊卵巢患者需要系統聯合中西藥物治療才能逐漸恢復。若詳細了解隨時聯系。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