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的,的是,他的,有什么

提問: 答應好了。怎么又變了呀 ! 問題補充: 那天我給我的那個親屬打個電話!我說:借我用下相機。我拍些建筑材料什么的。他說拿外地去了。后來過2天他拿來相機,到我公司來了。剛開始的時候說辦完事就給我用。我說好的,還囑咐我里面有重要的東西別弄丟了。可是辦完事又問我,你什么時候用。我說這兩天,他又說放在他那讓我去取去還是怎么樣?我想那我去取去吧!臨走的時候告訴我你的抓緊去阿!不然別人拿走了你用不到。來的時候打電話!后來我就想你直接給我不就行了嗎?怎么又變了呀!2008-05-24 15:29 最近公司也不忙。以前他很嚴厲的說過:你經常過來看看!!相機的卻是拿外地去了。這次又給我帶來了。他對我好嗎? 医师解答: 那相機是不是比較貴的,如果是的話你 那親戚想借給你又怕你弄壞了,不借又覺得不好意思,這也是人之常情。換位思考一下,我們有時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當別人向我們借的時候也是很舍不得的。舍不得借給人,只能是 找一些借口什么的來推脫了。你也不要怪你那親戚,他也有他的難處。你要做的是借東西用完后要準時還給人,而且要保證完好無損,還要記得好好人家,自己有什么好的東西也要多和別人分享,這是互動 的。只要做到言而有信,我相信別人會很樂意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y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